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2年03月16日 19:20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按照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省一级)办公室文件“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科规办[2012]1号)要求,现向全院征集研究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课题类别

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个类别。  

二、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三个以上(含三个)课题的申请;院内及纵向在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参加本次项目申报。  

2.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凡在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请人三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按撤项处理。  

3.本年度立项课题要求在1—2年内完成。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学术规范,无知识产权争议,突出创新,重视应用,为教育决策服务,为教育实践服务。  

4.申报者填写课题《申请•评审书》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课题《课题设计论证》活页5份,单独装订,以上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同时报送以上材料电子稿。  

5. 申报截止日期:2012年4月20日  

三、资料下载

课题《申请书》、《课题指南》《设计论证》活页及通知文件等资料请在科研处网站“公告通知”栏目下载。  

联系人:  王瑾  郭新玲(崇文楼11楼11-01室)  

联系电话:   33152150  

                                            科研处   

2012年3月14日  

附件:1.课题指南

 

上一条:关于征集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优秀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高职国际化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