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高职国际化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2年03月16日 19:19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家二级)“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高职国际化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际协〔2012〕20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教职工征集教研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为指导,紧紧围绕高职国际化及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围绕高职国际化能力建设和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 

二、课题类型、经费资助及课题成果

1.2012年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职国际化专项研究课题将立项30项,其中重点课题8项,一般课题22项。 

2.经费资助标准为重点课题每项5000元,一般课题每项1000元 

 3.课题成果一律要求为应用对策性研究报告或专题调研报告字数不少于1.5万字。作为阶段性课题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须注明属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职国际化专项课题研究成果。

三、申报要求及截止日期

1.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三个以上(含三个)项目,有院内或纵向在研项目的教师,不能参与本次项目申报。 

2.申报者请参阅申报指南拟定的研究题目,填写课题申请书(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同时报送材料电子稿。 

3.立项课题要求在1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至提交结题报告及课题成果之日止。无特殊原因不接受延期申请,到期未完成者,一律撤题。课题结题时间均以结题证书注明的时间为准。 

4.申报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25日. 

四、资料下载

课题《申请书》、《课题指南》及通知文件等资料请在科研处网站“公告通知”栏目下载。 

联系人:  王瑾  郭新玲(崇文楼11楼11-01室) 

联系电话:   33152150 

科研处  

 2012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教育厅2012年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