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教育厅2012年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2年01月08日 19:18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接陕西省教育厅文件《关于申报2012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陕教技[2011]21号),陕西省教育厅2012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产业化培育项目:与我省企业合作开发和利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为目标、已完成实验室研究,经培育后可在陕西省转化实施的项目。
  2.专项科研项目:分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两类。以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研究为主的项目。
  二、资助重点
  1.对我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有应用价值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项目。
  2.能够充分发挥我省资源和自然条件特色,可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应用研究项目。
  3.对学科发展有推动作用的前瞻性研究和具有原始性创新研究项目。
  4.围绕我省重点产业领域和有关“十二五”经济、科技发展规划开展的研究项目。
  5.为我省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服务的经济学、法学、管理科学等应用学科研究项目。
  6.校企合作,解决企业难题和提升企业产品质量的项目;与科研院所、企业已签订实质性合作协议的项目。
  三、注意事项
  1.2012年科研计划项目申报继续使用《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登录网址:http://stmis.xauat.edu.cn/xmsb/)在线申报,在线评审。项目申报在网上填写提交电子文档。
  2.申报者须提交系统生成的申请书简表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纸质文档各两份。
  3.对承担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没有结题验收的项目组成员(前三名),不能申请2012年度科研计划项目,请慎重考虑课题组成员。
  4.有意申报者请于1月11日前到科研处领取项目申报系统登陆账号。原来申请过帐号的老师继续使用原帐号。
  四、时间要求
  请各部门认真做好动员工作,督促本部门老师积极申报,申报材料于2月25日前报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郭新玲    陈小健    联系电话:3152150

科 研 处

201218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高职国际化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