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两项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2016年05月04日 21:07  点击:[]

  近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16〕10号),经我院科研处组织申报的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中,我院教师胡蓉、王显方分别主持的2014年度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陕西地区高职服装设计专业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机制研究”和“含油自润滑粘胶轴承开发及在细纱机上应用研究”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截至目前,我院共组织开展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40项,其中已到期项目37项,按期结题31项,结题率达到83.8%。

上一条:咸阳市科协主席亚斌建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获得1项陕西省科技厅2016年科学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