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1项陕西省科技厅2016年科学计划项目立项

2016年04月28日 21:12  点击:[]

近日,接陕西省科技厅通知,经我院科研处组织上报的陕西省科技厅2016年科学计划项目中,由土木工程学院教师陈海霞主持申报的社会发展科技攻关项目“泥石流影响下砖混结构房屋的易损性指标确立与物理易损性曲线研究-以中国陕西为例”获准立项,项目编号2016SF-445,核准资助经费5万元。

陕西省科技厅年度科学计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并提交纸质材料,经专家审核和立项审批后,完成项目合同书的填写,本年度立项的陕西省社会发展科技攻关项目,是我院在省部级项目申报工作取得的又一突破性进展。

上一条:我院两项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下一条:我院2015年专利授权量居省属高职院校首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