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2015年专利授权量居省属高职院校首位

2016年03月24日 21:15  点击:[]

322日,根据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教育厅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布2015年陕西省高等学校专利状况的通告》(陕知发〔201617号),2015年我院专利授权量在全省116所高等学校中排名第26位,居省属高职院校首位。

《通告》公布了2015年全省高等学校专利授权量、申请专利量和发明专利拥有量等数据。数据显示,2015年,我院新增授权专利26件,申请专利36件。截至2015年底,我院共有有效发明专利4件,位列高职院校首位。  

相关链接:http://www.snedu.gov.cn/news/qitawenjian/201603/23/10443.html  

上一条:我院获得1项陕西省科技厅2016年科学计划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