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

2015年09月02日 21:19  点击:[]

   8月14日‍-16日,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5年“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通过“展板+实物”的形式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在教科研和专利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

   展会期间,我院展出的机器人、飞行器和3D打印模型等科技成果作品吸引了教育厅领导、企业和参会人员的关注。科研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发放学院招生简章,部分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和用人单位和相关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科技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共设3大展馆,15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

上一条:我院2015年专利授权量居省属高职院校首位 下一条:我院三项咸阳市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