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段峻同志荣获2014年度咸阳市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

2015年03月02日 21:24  点击:[]

根据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4年度咸阳市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的通知》(咸人社发【20158号)文件精神,我院段峻同志被评为咸阳市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市三五人才),是本年度在咸高职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人才。            

    据悉,本次评选依照咸阳市《关于实施“三五人才”工程,加速培养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的意见》(咸政办发[1996]11号)文件要求,经2014年市三五人才评委会评审,共批准44位同志为市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        

上一条:我院三项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获准立项 下一条:七项院级学生及思政教育课题获准立项开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