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七项院级学生及思政教育课题获准立项开题

2014年12月03日 21:25  点击:[]

   11月28日下午,2014年度学生素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院级专项科研计划项目开题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副院长王晓江及七个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黎炜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晓江强调了学生素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的重要性、价值和意义,希望立项的课题组成员要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广阔平台,认真完成各项研究任务,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从课题题目、研究范围、研究方法及成果形式等方面为项目组成员提出具体指导,他希望通过本次专项课题的研究,能真正解决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和思想教育、学生养成教育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促进学生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上水平。  

   科研处处长黎炜在总结发言中就项目的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事宜进行了介绍,并要求项目组认真做好研究计划,切实保障各项研究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上一条:段峻同志荣获2014年度咸阳市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 下一条:我院获渭城区2012年度专利转化工作突出贡献先进单位和专利创新奖励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