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渭城区2012年度专利转化工作突出贡献先进单位和专利创新奖励基金

2014年11月24日 21:42  点击:[]

   根据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全区2012年度、2013年度专利转化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咸渭政办发【201474号)文件精神,我院被评为2012年度专利转化工作突出贡献先进单位,并获得20000元奖金。2012年在渭城辖区的企业、大专院校和科研院仅有我院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石化分公司两家单位获此殊荣。

   据悉,渭城区政府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区上下认真做好新形势下专利转化工作,不断提升专利申请数量和质量,以加快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县区建设,区政府给予我院2012年度、2013年度专利创新奖励基金分别为19200元、19400元。

上一条:七项院级学生及思政教育课题获准立项开题 下一条:我院两项课题获“陕西省管办评分离改革招标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