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渭城区科技局郭宽平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4年09月22日 22:06  点击:[]

922日下午,咸阳市渭城区科技局局长郭宽平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王晓江、科研处处长黎炜、科研科科长郭新玲与科技局领导在崇文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期间,王晓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科研处处长黎炜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进展,随后,郭宽平局长就渭城辖区内主要企业以及开展科技研发情况做了介绍和说明,并从科技研发投入、科技合作交易额、专利申报以及统筹科技资源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双方就建立“数控工程技术中心”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结束后,院领导陪同郭宽平局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了化工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基地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中心。        

上一条:我院获得首项发明专利 下一条:我院多项师生作品获“咸阳市‘我爱发明’工业设计大赛”大专院校设计类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