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学术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2014年05月16日 22:09  点击:[]

  5月16日下午,我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崇文南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晓江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各分学术委员会委员人选。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王晓江对本次学术委员会换届方案进行了说明,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黎炜解读了新修订的《学术委员会章程》。院长崔岩向新一届委员们颁发了聘书。他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院学术评议、决策、咨询和评审的最高机构,希望各位委员恪守学术道德,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积极参与各种科研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学院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经过基层单位民主推荐、院长办公会审定、全院公示等环节,共有19位教师获聘,组成我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    

 

上一条:我院荣获“咸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2013年我院专利成果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