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2013年我院专利成果创新高

2014年01月08日 22:11  点击:[]

   在全院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我院共申请专利40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15项,外观设计21项;年度获得专利34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设计专利17项;2013年学院获得咸阳市渭城区“2011年度专利创新奖励”。
   截止目前,全院共取得专利证书74项(其中实用新型39项,外观设计35项),在全省高职院校中获得专利数量位居前列。专利成果的取得有效增强了教职工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知识产权工作暨专利事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院学术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下一条:我院七项课题获2013年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