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院级教科研及专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17年05月11日 16:38  点击:[]

55日下午,我院2017年院级教科研及专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在崇文南楼第四会议室举行。评审会专家主要由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组成。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共15人担任评委,评审会由科研处处长刘向红主持。

会上,刘向红处长介绍了我院院级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结题评审有关要求。随后,评审专家分成自然科学、人文社科和综合项目三个评审小组,分别在崇文南楼第三、第四会议室和教师发展中心进行评审,对经过形式审查后的49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其中自然科学类项目20项、人文社科类项目15项、教育教学类项目5项、党建研究专项6项、学生素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专项3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研究成果和应用价值等内容,个别项目还进行了现场实物演示。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的现场答辩,评审专家们对各项目结题资料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经过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各项目组完成了各项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研究成果,部分成果值得推广应用,同时对个别研究项目提出了改进要求,达标后准予结题。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科研项目管理力度,逐步提高项目质量,加强科研项目成果宣传与转化工作,更好的发挥科研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

科研处  陈小健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专利信息分析与利用实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