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18年05月28日 15:29  点击:[]

524日下午,我院2018年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在崇文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西北大学姚聪莉教授、陕西科技大学董继先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郗向儒教授及我院相关专业教授共12位专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科研处处长杨建民教授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杨建民介绍了我院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结题评审相关要求。随后,专家评委对本次申请结题的50项课题进行评审,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研究成果和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向评审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们查阅了项目结题资料,对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

经过3个多小时的评议,专家组对结题项目进行了排序,对完成较好的项目,提出了后续深入研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院将从中选拔一些推荐申报更高一级的科研项目。另外,对个别项目提出了改进要求,达标后准予结题。

上一条:我院与西安理工大学签署校际科研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度院级教科研及专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