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9年06月14日 08:26  点击:[]

6月13日下午,我院2019年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崇文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梅创社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评审会特邀本科院校专家和我院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对申报的院级科研计划项目进行评审。梅创社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我院的科研项目给予指导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随后,科研处杨建民处长介绍了项目申报情况及立项评审有关要求。本次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分四组进行,12位评审专家对我院教师申报的69项科研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其中自然科学类项目39项,人文社科类项目30项。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和应用价值等向专家组做了汇报,评审专家进行了质询,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的现场答辩,评审专家们对各项目申报资料进行了评议,并进行了打分、排序。会后,科研处处长杨建民要求申报项目负责人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申报资料,根据评审结果确定2019年度院级科研立项项目。

上一条:我院召开科技创新专项及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会议 下一条:我院两项陕西省2019年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准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