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科技创新专项及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会议

2019年09月20日 08:46  点击:[]

为加强我院科技创新专项及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的管理,了解科技创新项目及创新团队的建设进展情况,推进学院科技创新专项及创新团队的研究工作,9月18日下午,学院在崇文楼十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科技创新专项及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推进会。副院长梅创社、科研处全体人员以及2019年学院立项的9个科技创新专项负责人、4个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及所有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介绍了学院启动科技创新专项及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的背景和本次推进会的目的,还就项目的预期成果、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规范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的说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副院长梅创社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启动科技创新专项及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是学院“双高”建设的需要,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节点,积极推动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增大成果产出,扩大社会服务。针对目前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所有科技创新专项及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要尽快召开内部会议、分解任务,按期完成任务,对于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及时和科研处沟通;科研处要做好服务,并对项目进展情况定期通报。

上一条:山东曜晖集团来我院洽谈科研项目合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