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山东曜晖集团来我院洽谈科研项目合作

2019年10月11日 10:04  点击:[]

10月9日下午,山东曜晖集团书记徐玉和、总工程师朱红岩、集团办公室主任熊英华等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科研项目合作工作。会前,院长张晓云在九楼会客厅与徐玉和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学院副院长梅创社、科研处处长刘引涛、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云、材料工程学院博士侯延生及其科研团队成员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刘引涛同志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梅创社副院长对徐玉和书记一行来我院洽谈科研项目合作工作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史、实训条件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对外服务和与企业科研合作方面的情况。

随后,山东曜晖集团书记徐玉和对其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与我院的科研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希望与我院在科研项目上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院长张晓云与山东曜晖集团书记徐玉和一行进行座谈

副院长梅创社以及科研处、 材料学院相关同志与山东曜晖集团进行合作洽谈

山东耀晖集团书记徐玉和一行

我院参加洽谈会人员

上一条:我院获“教学资源50强”“服务贡献50强”技术研发与应用“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科技创新专项及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