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八项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

2020年06月23日 20:19  点击:[]

近日,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文件下发,我院共有8项科研项目获批,立项经费30万元。其中专项科学研究计划项目6项(自然科学专项4项,人文社科专项2项),资助经费10万;服务地方专项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项,资助经费20万元。本次科研项目立项获批数量和金额同比增加30%,创我院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与平台建设,为提高我院科研项目立项数量及质量,科研处多次专题研讨项目及团队建设,邀请多位专家对项目及团队进行打磨、论证及详细指导,多举措推进科研管理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院级科技成果奖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项目答辩汇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