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项目答辩汇报推进会

2020年06月22日 20:22  点击:[]

6月20日上午,“2020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项目”答辩汇报推进会在精艺楼三楼召开,我院通过省教育厅形式审查的2个青年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了答辩。

梅创社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科研处刘引涛处长介绍了我院2020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来自西北大学和陕西商贸学院的专家对我院通过教育厅形式审查的2个青年团队进行了答辩汇报指导。

会上,两个团队负责人分别从需求分析、团队研究基础和创新能力、团队文化及管理运行、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在审阅了团队《申报书》和附件材料等相关资料后,结合团队汇报的PPT,对各团队逐一进行了点评,给出详细修改意见。


上一条:我院获批八项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