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

2020年06月09日 20:23  点击:[]

6月6日下午,我院在崇文南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评审专家组、项目组成员和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刘永亮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科研处刘引涛处长介绍了我院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基本情况。随后,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我院获准立项的3项重点攻关项目、5项重点项目和5项一般项目进行了开题评审。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任务书、开题报告、立项书等相关材料。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逐一点评,给出详细修改意见。最后专家组要求各项目组认真修改开题报告,进一步规范项目各种资料,同意项目开题研究。

据悉,我院共申报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4项,立项13项,立项率达到93%,本次立项课题均重点围绕“双高”任务中的专业群建设、教师创新团队、“1+X”证书制度、课程思政、实训基地建设、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将为推动我院“双高”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项目答辩汇报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与陕建集团举行校企合作项目落实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