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陕建集团举行校企合作项目落实会

2020年06月04日 09:24  点击:[]

5月26日下午,我院与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精艺楼4001举行校企合作项目落实会。陕建集团负责我院新校区建设的项目经理冯亚兵,主任工程师赵鸿,科研负责人蔺建中,我院副院长梅创社,科研处处长刘引涛,土木学院院长杨谦以及双方科研团队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杨谦主持。

会上,梅创社副院长对我院总体办学情况、办学理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依托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加强双方合作,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合作内容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冯亚兵经理对我院新校区建设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新校区项目双方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陕建集团负责我院新校区建设的科研负责人对科研项目的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及安排。

最后双方各项目负责人对课题项目实施开展进行了对接,交流项目实施方案,建立了项目备忘录。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参观了土木学院实训基地。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