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说明会

2020年06月04日 09:23  点击:[]

为推进我院”双高”建设任务顺利实施,不断优化和提升院校内部治理水平,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保证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25日下午,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启动会,副院长梅创社及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中心及所有二级学院(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科研处处长刘引涛根据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从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二级学院(部)学术分会委员产生应具备的条件,名额分配、产生程序、时间要求等进行了重点解读,以保证此项工作的规范、有序进行。

会后,梅创社副院长指出,各二级学院(部)在委员推荐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选举、申报、推荐、审核、公示等程序进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维护学院学术声誉,倡导学术自由,恪守学术道德。他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为学院积极探索教授治学的改革发展多做贡献,共同推动学院学术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我院与陕建集团举行校企合作项目落实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科研管理制度解读及项目推进系列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