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光子制造中心到我校开展科教产项目对接交流

2020年09月30日 17:49  点击:[]

9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光子制造系统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兼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君等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科教产项目对接交流。我校校长刘永亮,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科研处、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西部产教融合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贺天柱副书记主持。

会前,杨小君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机加工中心、材料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欧姆自动化实训中心。

观看了学院专题片后,刘永亮校长对杨小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搭车理论”“举旗意识”“原创思维”等办学理念、办学特点、发展现状、校企合作模式和“双高”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接着,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光子制造中心杨小君主任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以及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研究领域与技术需求。随后,科研处刘引涛处长从科研投入、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以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对我校科研基本状况进行了详解讲解。最后,双方就科研项目对接、校企深度合作、人才订单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杨小君主任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在横向科研项目研究、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光子制造技术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项目对接交流会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建设高端产业科教产融合发展新模式有长远意义,对构建双方深层次的科教产协作平台、实现校企人才共享、技术共享和发展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光子制造中心到我校开展科教产项目对接交流

校长刘永亮介绍学校办学理念及发展现状

杨小君主任介绍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情况

杨小君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等实训基地

上一条:我院参加陕西省职教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科研处召开学院科研管理工作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