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陕西省职教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24日 19:57  点击:[]

10月23日上午,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省职教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主任、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晶讲话,宝鸡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良致欢迎辞,全省近30所高职院校5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我院科研处处长刘引涛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职教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信息处处长蔡彬主持。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

197FE

第一阶段,刘晶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达到“明晰工作理念,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的目的,为进一步做好我省高职院校2021年科研工作打好坚实基础。随后,张永良院长介绍了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情况。最后,会议对省职教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第二阶段,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职院科研处处长刘引涛、杨凌职院科研处处长党战平、陕铁院科研处处长刘渭锋、西安航空职院科研处副处长党智乾、汉中职院教科处副处长成伟等对学校的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目前职业院校科研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分享交流了解决办法和创新举措。

120D4

第三阶段,与会的各职业院校代表围绕制度建设、服务优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今后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发展、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开展技术技能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交流 下一条: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光子制造中心到我校开展科教产项目对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