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开展技术技能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交流

2020年10月31日 19:59  点击:[]

1030日上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师培杰、医学院院长高惠霞、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贾永军等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我院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王建军、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胡平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余军堂主持。

科研处处长刘引涛首先对师培杰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从总体架构、工作进展和取得初步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王建军介绍了我院产教融合以及专业群中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开展情况,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胡平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以及众创空间建设情况。最后,师培杰处长一行结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院校建设中的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科学研究工作中的政策壁垒和发展定位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拓宽了兄弟院校之间关于技术技能服务平台建设的工作思路,对我院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也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材料工程学院徐广胜博士团队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下一条:我院参加陕西省职教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