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材料工程学院徐广胜博士团队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2020年11月02日 16:03  点击:[]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0〕64号),由我院材料工程学院钛合金技术开发团队徐广胜博士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武川博士合作,共同申报的“电塑性挤压钛合金棒材微观组织的均匀化机理及调控方法”项目获得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批准号:5207538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级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的主要来源,是体现高校学术水平、原创能力和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该项目研究旨在解决目前高端钛合金紧固件坯料制备的‘卡脖子’问题,以助力我国钛合金紧固件的国产化进程。

近年来,学院通过持续创新科研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激发科研人员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潜力和活力,出台教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等,为高层次人才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保驾护航。此次我院作为合作单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必将极大地提振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自信心,此次立项,也是我院取得的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院高层次人才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同时对提高我院科研学术水平,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学院“双高院校”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学院将根据项目研究开展情况给予经费支持。

上一条:我院召开科技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开展技术技能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