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科技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0年11月06日 10:47  点击:[]

11月4日上午,我院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科技安全工作专题会,学院副院长梅创社以及人事处、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科研处和各二级学院(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新形势下高校科技安全的重要精神。梅创社副院长结合文件要求对科技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我院的科技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科技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我院科技安全;二是各相关部门根据自己的业务,按照国家相关法规、标准,严格审核,确保科技安全;三是各部门要将本次会议传达到部门教职工,强化科技安全意识,做好科技安全工作。


上一条:我院获省教工委高校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院材料工程学院徐广胜博士团队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