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为中国机械政研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0年09月21日 18:00  点击:[]

9月17日上午,由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简称“中国机械政研会”)主办,上海电气集团承办的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十届二次会员大会、十届四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家机械行业企事业单位、机械职业教育领域的代表160多人参会。大会报告了机械政研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成果发布、开展了经验交流,表彰了先进,举行了机械工业企业文化建设发展论坛,进行了理事和常务理事增补选举。

我院当选为中国机械政研会常务理事单位,党委书记惠朝阳当选为中国机械政研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本次大会还向2017-2018年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与2019年全国机械行业思想文化建设贡献榜的上榜单位颁奖。我院刘永亮教授主持的《基于“五工”视阈下高职院校文化育人“五轴六化”模式的创建与实践成果总结报告》获中国机械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

9月18日上午,同时召开了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简称“机械职教研究会”,隶属于“中国机械政研会”)工作座谈会,会上,机械职教政研会秘书长郑丽梅汇报了机械职教政研会建设情况,机械职教政研会理事长、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作会议总结并部署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与参会代表就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及我院的双高院校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于1984年8月,是由民政部登记管理,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为业务主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群众性学术研究团体。中国机械政研会由机械行业广大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现有近200个会员单位,承担着指导机械行业企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和推动机械行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及其理论研究的重要使命。

上一条:科研处召开学院科研管理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我院与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科项目对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