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科项目对接交流会

2020年09月12日 18:01  点击:[]

9月11日上午,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产教科项目对接交流事宜。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宁、核医汽事业部副总经理刘超、广东中科微晶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事业部副总经理邵雅男,我院副院长梅创社及科研处、校企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专题片后,梅创社副院长对王宁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有历史、有精神、有伙伴、有口碑”的四有办学特色、科研工作、校企合作以及“双高”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接着,王宁副总经理对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及研究项目进行了介绍。随后,广东中科微晶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事业部副总经理邵雅男介绍了智能化光子制造产教科融合基地建设情况,刘引涛处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及科研基本情况。

最后,双方就产教融合、科研项目对接、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本次产教科项目对接交流会对促进我院产教科融合基地建设有长远意义,为后续双方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奠定了基础。

会后,王宁副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机加工中心和材料工程学院协同创新中心。

据悉,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产业化公司,以激光器及应用技术为着眼点,瞄准国际学科前沿,定位于国内实际应用需求,通过超快激光器关键技术的突破,着重研究激光与材料作用的机理,依靠超快现象,高精度测量,高速运动光电机构开发,致力于微纳尺度微结构的全光制造技术及材料表面工程技术的研究及应用。

我院与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科项目对接交流会

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一行

我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来宾

上一条:我校当选为中国机械政研会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我院钛合金技术开发团队项目获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