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启动会暨专题报告会

2021年01月04日 08:48  点击:[]

12月31日下午,我院特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院基础科学研究处崔卫芳处长在崇文楼10楼第五会议室为我院教师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专题讲座。我院梅创社副院长、科研处工作员、各二级学院(部)科研秘书、全院所有博士、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主持。

梅创社副院长首先对崔卫芳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院2020年科研12项重点突破工作,以及我院未来科研工作对高层次人才的支持与构想。接着,崔卫芳处长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展开专题讲座。她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本情况、改革方向、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申请书的撰写及申请和评审程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对项目的选题、摘要、立论依据、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研究内容、预算和参考文献等方面对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建议我院教师在申报基金项目时要早准备,围绕团队方向、听取专家指导意见,注重细节,加强学术交流。最后,科研处处长刘引涛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我院实际对科研工作者提出相应的要求。

本次报告会使我院教师详细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如何攥写及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的流程,拓宽了我院科研工作者的工作思路,对我院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启动会暨专题报告会

副院长梅创社讲话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院基础科学研究处崔卫芳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各二级学院(部)科研秘书、全院所有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申报教育部2020年度“1+X”证书制度专项研究课题获准立项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咸阳市第九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