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能源及装备研发院士工作站项目推进会

2021年03月26日 17:33  点击:[]

3月26日下午,我校在崇文楼九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能源及装备研发院士工作站项目推进会。哈尔滨工业大学秦裕琨院士团队代表郝力德及我校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等二级学院副院长和部分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主持。

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介绍了我院科研情况、与会代表、工作站的研究方向等。他表示科研处将积极为大家创造条件,希望大家在院士工作站这个科研平台上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各位博士要将自己的专业特长与工作站的研究方向有效结合,凝聚博士团队的科研实力,力争出更多、更高层次的科研成果。哈尔滨工业大学秦裕琨院士团队代表郝力德介绍了秦裕琨院士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及工作站的对接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对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开展项目对接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立项四项陕西省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