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开展项目对接推进会

2021年03月31日 16:54  点击:[]

3月25日下午,在崇文楼11楼第二录播室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杨昊、市场销售部主管蒋治方来我院开展项目对接工作。科研处人员、部分博士及有意向合作的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余军堂主持。

会上,杨昊副总工程师首先介绍了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以发展航空航天动力军民融合产业集群为主体,开展先进航空航天动力及其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工程化研究和产业化服务。接着参加会议的科研人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目前开展研究的进展情况,以及合作意向。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对接,双方形成了合作意向,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厅服务地方专项项目评审打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能源及装备研发院士工作站项目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