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厅服务地方专项项目评审打磨会

2021年04月01日 17:47  点击:[]

4月1日下午,我校推荐申报的2021年教育厅服务地方专项项目打磨会在崇文楼十一楼录播室顺利召开,学校特别邀请有关专家对专项项目进行评审打磨。

会上,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项目的申报情况。随后材料工程学院张战英、电气工程学院张顺星两位老师分别代表项目组先后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背景、关键技术、创新点等方面的内容。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之后,就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项目研究内容、关键技术和创新之处等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科研处副处长余军堂对专家的点评表示感谢,并强调了项目汇报的要点,他希望各项目组认真准备,争取顺利通过本次教育厅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下一条:我院与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开展项目对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