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省“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规范管理试点高校”

2021年04月30日 22:52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省知识产权局、省科技厅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高校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规范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我校入选省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规范管理试点高校,试点内容为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

建设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是省教育厅、省知识产权局、省科技厅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决策部署,旨在大力提升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切实提高高校的创新质量和效益,持续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

对此,我校将按照《关于开展高校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规范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内容,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制,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提升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政策要求,扎实做好知识产权规范管理试点工作。


上一条:我校与秦都区政府开展政校企产学研创新发展十四五战略合作对接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