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021年第一批地方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立项

2021年06月15日 22:03  点击:[]

近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一批地方标准计划的函》(陕市监函〔2021〕424号)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陕西省地方标准计划项目,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齐锴亮博士负责的“光伏温室建设技术规范”项目获批立项,计划号:SDBXM71-2021。

据悉,今年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将《军工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评级规范》等139个项目和《城镇综合管廊顶管施工技术规程》等48个工程建设项目列入2021年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全省共有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和我校等5所高校项目入选,我校也是全省唯一一所承担该项目的高职院校。

近年来,我校已牵头、参与研制了近十余项省级、国家级标准和地方行业技术标准,并始终坚持科研服务地方的宗旨,健全完善了产学研协同创新体制机制,有效提升了学校的技术技能创新服务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紧密围绕区域经济及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进一步促进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助力推动学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不断迈进。

上一条:我院举办“最具转化前景项目遴选”活动的“线上路演” 下一条:陕西省科技厅引智处副处长许海晗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