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最具转化前景项目遴选”活动的“线上路演”

2021年06月16日 10:31  点击:[]

2021年6月10日下午2:30,在崇文楼10楼第四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我院申报的教育厅“最具转化前景项目遴选”活动的“线上路演”。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孙瑞赓、招商启航西安公司(伯乐创投)张家瑄及马萍、西安远诺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段洁及杨文姝作为评审听取本次路演汇报,刘迪、徐广胜等七位项目负责人参与汇报,我院科研处刘引涛处长、余军堂副处长、屈文斌科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西安远诺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杨文姝主持。

会议开始,先宣读相关规章制度;随后,刘迪、徐广胜、赵伟博、齐锴亮、袁丰华、陈朋威、侯延升七位项目负责人依次就各自最具转化前景项目展开10分钟PPT汇报,并于各位评审进行5分钟线上交流。至此,本次“最具转化前景项目遴选”活动的“线上路演”顺利结束。

本次线上路演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具有较强的推进和引领作用,同时推进我校创新资源向秦创原汇聚,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促进我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序列,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7F0D8

会场情况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秦裕琨院士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批2021年第一批地方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