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

2021年07月12日 16:29  点击:[]

7月9日上午,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陕西省、安徽省、河南省、天津市、西安市、哈尔滨市和白银市等省市的350余家企业参展。

我校科研处组织安排制作学校科技创新成果参展2021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会上,我校通过科技成果、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展板和系列科研宣传册等形式展示了我校近年来积累的科研项目、专利、科技创新成果等优秀科研成果,受到了参展企业的广泛关注。会上共发放我校科研平台及研发团队手册和学校招生宣传册累计300余册,通过本次活动,对加强我校与各高校、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科教仪器、5G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新能源及环保、大数据与云计算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及产品。同期举办科技产业发展论坛、科技项目成果推介会、科普融媒体云路演直播活动及西安科技产业发展成果实地考察等十余场科技交流活动。

1AD97

上一条:我院两项课题获教育部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课题立项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秦裕琨院士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