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项目  职教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研究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梅创社赴咸阳科技大市场开展调研

2019年08月26日 17:45  点击:[]

8月2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梅创社、科研处处长刘引涛、副处长余军堂一行三人赴咸阳科技大市场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咸阳科技大市场总经理张秋向梅创社副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咸阳科技大市场科技重大成果体验区、科技成果(专利技术)展示区、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电子信息技术展示区、专家服务团队及科技服务工作和八大功能模块。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更好的为院校服务,推动产学研在科技大市场实现有效衔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企业横向项目资源对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座谈,并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打通科研与市场的“最后一公里”共同努力。

上一条:科研处、教务处赴礼泉职教中心开展“教学科研”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及院级青年创新团队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