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当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20年12月27日 19:32  点击:[]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20年年会于12月9日在重庆市渝中区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探究科研促进新时代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科教融合、研产对接)的新趋势、新路径、新动能,整体提升高职院校与区域协同发展、互促共融能力。”会议由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副校长段峻、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段峻副校长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大会作了《科教产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最硬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主题报告。他从构建新思路、用好新平台、体现新服务、取得新成效、展望新未来五个方面对我校科教产深度融合的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近年来,我校科研飞速发展的科技最强引擎已经启动,未来四年,是我校打造校企合作科教产资源平台、科技项目研发团队、成果转化中试车间的关键之年,我校将继续同企业协同,打造适合高职教育科技创新发展的科技硬核实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全方位科研服务,贡献陕工智慧,打造陕工品牌,跑出陕工速度。

在会上,联盟宣布了我校梅创社副校长成为全国技术应用联盟副理事长,科研处刘引涛处长成为全国技术应用联盟副秘书长,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贾格维院长成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纺织服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吸纳全国111家职业院校与企业单位加入。联盟旨在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高职技术应用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建立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机制,推动高职院校积极开展应用技术研发服务和新技术应用的教育改革创新,用新技术新业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促进新技术应用与技术技能积累,促进新动能发展壮大、传统动能焕发生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段峻副校长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大会作题为

《科教产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最硬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的主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被认定为陕西省省级法人科技特派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