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被认定为陕西省省级法人科技特派员

2020年12月27日 19:30  点击:[]

近日,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认定省级科技特派员的通知》(陕科发〔2020〕23号),我校被认定为陕西省省级法人科技特派员,我校程喆、桂淮濛、侯经文、胡平、齐锴亮、宋承继、徐广胜7位教师被认定为省级自然人科技特派员,这七位老师主要从事新能源开发、软件开发、房屋建筑、金属冶炼技术、陶瓷材料制备等工作,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

科技特派员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深入总结基层经验、科学深化提升、大力倡导推动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农村工作机制创新。被认定为科技特派员的自然人和法人可以通过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组织政策宣传和技术培训活动等方式进行科技服务工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与组织申报,取得省级特派员法人资格,为我校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又一个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学校鼓励和支持被认定为科技特派员的教师充分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合理安排时间,积极主动开展科技服务活动,落实好各项科技特派员工作,推动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当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我院向安康市香山村捐赠光伏智能温室科技扶贫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