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公告通知
NOTICE
More
· 关于推荐参评2024年咸阳市“最美科技...
·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
· 关于收集2016年度论文的通知
· 关于2016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 关于申报省职教学会优秀学术论文评奖...
· 陕西工院关于开展2016年高校科研实验...
友情链接
LINKS
物流管理研究所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物流管理研究所

物流管理研究所是一所依托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物理管理学院而设立的研究机构。研究所定位是主要依托物流工程与管理学科,主要针对三个面向展开研究工作,即:以物流高级化发展理论为指导,面向汽车、医药、烟草等产业供应链的研究,面向陕西、西北和西部地区需求的区域物流研究,面向项目物流、工程物流的功能型物流研究。研究究方向包括物流与供应链理论、物流经济、物流网络理论等。

研究所现有成员16名,其中教授2名,副高以上职称人员8名;具有博士学位人员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13名。团队科研能力强,人员结构合理。

学术研究和咨询服务领域

依托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物流管理学院的发展愿景,物流管理研究所全体研究人员始终站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前沿,致力于基础理论和管理应用研究。坚持以我为主、融会中西、博采众长、突出特色的发展战略,逐步摸索形成了适合自身实际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采购与供应管理、网络零售管理、企业物流经营规划、物流产业投资规划(包括发展战略、物流园区、物流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