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两项“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2016年10月19日 08:19  点击:[]

近日,接陕西省教育厅文件,我院刘清副教授主持的“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机械加工生产性实训基地运行机制的探索与实践》(项目编号13Z02)和杨建民教授主持的高等继续教育项目《化工企业员工培训模式创新与实践》(项目编号13J25)顺利通过结题验收,验收结论均为优秀等级。

据悉,本次结题项目共25项。其中本科院校项目10项、高职学校项目9项、高等继续教育项目6项。经过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专家组审核,结题项目中有4项验收结论为“优秀”,19项为“合格”。

上一条:院长张晓云在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6年年会上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2016年学院科研项目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