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院级重点科研项目答辩评审会

2020年07月23日 17:40  点击:[]

7月22日上午,我院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院级重点科研项目答辩评审会”,副院长梅创社、评审专家组、各项目负责人和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主持。

梅创社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专家一直以来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科研处余军堂副处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院2020年度院级重点项目的申报和形式审查情况。随后,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自然科学评审组和人文社会科学评审组对我院申报的自然科学重点类项目、成果转化培育专项、科技创新专项以及人文社会科学重点项目进行了答辩评审。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申报书》和《可行性报告》等相关材料,并从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给出详细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项目组根据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不断提升我院科学研究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我院“双高”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陕西工院召开“双百工程”教育扶贫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田昊一行赴礼泉县开展扶贫调研

关闭